现在是: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中心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技术平台 | 青大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本院新闻 
 图说本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精准医学中心简介

2018年10月24日 09:30  点击:[]

精准医学中心结合转化医学研究院在心血管和肿瘤方向强大的遗传学基础和研究实力,利用国内领先,世界前沿的基因检测技术,主要致力于心血管和肿瘤的基因诊断和药物敏感性以及应用靶向药物治疗方面的检测和研究。本中心目前拥有完善的实验平台和技术体系,基因组,转录组,表观遗传学的测序和分析工作具备世界一流水平

主要研究方向:

1. 心血管精准医疗方面,我中心主要致力于遗传性心脏病,罕见基因突变性心脏病的基因诊断和药物敏感性检测,此外还开展针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的“三高”人群的心血管疾病发病的风险评估,以及相应遗传估计值预测。

2. 肿瘤精准医疗方面,我中心主要对已患肿瘤的人群进行精准肿瘤分型和靶向药物敏感性检测,还开展对癌症风险基因评估

本课题组热忱欢迎来自生物、医学、化学、材料等领域的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后研究人员;同时,欢迎医  院、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人员与我们开展不同形式的合作交流。

(主任:周祺惠;电话:82991791;邮箱:qihuizhou@qdu.edu.cn/zhouqihui521@163.com.)

 

 

上一条:机体抗病毒新机制:抑制病毒蛋白翻译过程中的程序性-1位核糖体移码 下一条:让癌细胞休眠,只需阻止这一信号!

关闭

Copyright ? 2016    qtm.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登州路38号 邮编:266021 电话:0532-82991791 传真:0532-82991791
电子信箱:qdzhuanhua@sina.com/wangzhedong2014@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