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中心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技术平台 | 青大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本院新闻 
 图说本院 
 
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新闻>>正文
 

暑假期间,我院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年08月23日 17:22  点击:[]

 822日上午,根据青岛大学《关于做好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暑假期间学习教育不断线、不断档,切实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我院在党支部书记王建勋同志的主持下召开了“讲道德、有品行”学习教育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建勋同志就暑期两学一做进行工作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王玉同志、张蕾同志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和学习,并撰写了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心得。

全体党员同志还就《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好老师、“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重要论述进行学习讨论。并听取了我院周露玙同志参加的学校组织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报告,分享其在山东临沂基层乡下的所见、所闻和感受。

最后,每名党员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纪律、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包括党支部、研究院、个人等存在问题入,直面问题,并着力解决这些问题,争取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议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我院工会组织”初秋游小鱼山”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6    qtm.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登州路38号 邮编:266021 电话:0532-82991791 传真:0532-82991791
电子信箱:qddx_zhuanhu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