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中心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技术平台 | 青大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本院新闻 
 图说本院 
 
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新闻>>正文
 

我院参加医学院2015年春季教工排球比赛

2015年06月30日 00:00  点击:[]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健康意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青岛大学医学院于2015年6月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排球比赛。

我转化医学研究院的教职工作为机关1队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比赛。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互相学习。运队员们在球场上激情饱满、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最后虽然我院排球队遗憾的输给了去年的冠军队——基础医学1队,但是我院运动员们还是学到了很多,输赢并不重要,重要是的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它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它同时也提醒了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能忘记锻炼身体。大赛让老师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激励老师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从而促进了学校和谐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积极响应青岛大学“慈心一日捐”活动 下一条:我院积极响应青岛大学“慈心一日捐”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6    qtm.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登州路38号 邮编:266021 电话:0532-82991791 传真:0532-82991791
电子信箱:qddx_zhuanhu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