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中心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技术平台 | 青大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本院新闻 
 图说本院 
 
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新闻>>正文
 

转化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关于“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3月10日 14:03 作者:张媛 点击:[]

2017年3月7日上午,转化医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王建勋主持召开关于“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王建勋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及医学部党工会的相关工作部署,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就“两学一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王建勋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大家的学习情况提出要结合我院实际工作现状,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及医学部党工委的要求,认真制定并努力完善本支部学习教育计划。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及主人翁意识,为我院发展出谋划策,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王建勋书记最后强调大家应毫不懈怠,坚持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学有所得。

会议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我院研办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学习讲座 下一条:我院工会组织”初秋游小鱼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6    qtm.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登州路38号 邮编:266021 电话:0532-82991791 传真:0532-82991791
电子信箱:qddx_zhuanhu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