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中心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技术平台 | 青大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本院新闻 
 图说本院 
 
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新闻>>正文
 

转化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8年03月19日 16:11 作者:王玉 点击:[]

2018316日上午,在转化医学研究院会议室,转化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青岛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刘成玉出席并指导会议。会议由转化医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王建勋主持,转化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建勋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2017年党支部的工作,查找了支部现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一一发言,大家剖析了目前自身存在的不足,追本溯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热烈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理想信念,提高主观学习能动性,强化同事之前的学习交流,不断提升科研和教学能力。

刘成玉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作好一名高校教师,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从四个方面着手改进。一、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转化医学研究院党支部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要不断向老一辈党员学习,传承优良作风;二、立德树人,做好教学工作。教学是一名教师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本着严谨专业的态度,将教学工作做好,做足。三、坚持创新,将科研工作推向新高度。作为一支年轻的党员队伍,创新是科研工作的灵魂,有创新,才能占领先机、赢的优势;四、加强团队合作,创作和谐的科研教学机构。转化医学研究院作为一个整体,一定要强调团队合作,才能不断做大做强。

  本次党会气氛热烈友好,全体党员都有不小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上级党组织对转化医学研究院工作的肯定,希望上级领导在今后多多指导转化医学研究院的工作,大家会积极响应校党委及医学部工委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出更丰硕的科研成果,朝着更大的科研目标迈进。


上一条:山东细胞生物学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转化医学研究院仪器使用及安全培训报道

关闭

Copyright ? 2016    qtm.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登州路38号 邮编:266021 电话:0532-82991791 传真:0532-82991791
电子信箱:qddx_zhuanhu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