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中心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技术平台 | 青大主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组织机构>>正文
 

实验室管理和平台建设办公室简介

2015年09月22日 00:00  点击:[]

实验室管理和平台建设办公室是我院负责实验室管理和科研平台建设的职能部门。其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实现实验室人、财、物的集中管理和资源的统一配置和共享。

主要职责:

一、根据上级部门的有关规定,制定实验室建设和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执行、监督和检查。

二、协调推进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和综合效益管理,以及重要平台的建设工作。

三、负责我院实验技术队伍的建设和管理。

四、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招标采购和使用管理。

五、负责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使用管理和共享。

六、负责实验室试剂耗材的采购和使用管理。

七、负责重要材料的保存保管工作。

八、负责实验室平台的对外开放及管理。

九、负责实验室的环境卫生保护工作;以及实验室的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主任:于涛;电话:82991791;邮箱:yutao0112@qdu.edu.cn

上一条:综合办公室简介 下一条:综合办公室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2016    qtm.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登州路38号 邮编:266021 电话:0532-82991791 传真:0532-82991791
电子信箱:qddx_zhuanhu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