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中心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技术平台 | 青大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本院新闻 
 图说本院 
 
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新闻>>正文
 

周祺惠课题组学生近期获得了互联网+校级金奖和银奖以及山东省互联网+铜奖!

2020年10月15日 08:20  点击:[]

BMTM课题组学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校赛中斩获金银奖两项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双创)大赛校赛决赛落下了帷幕,由BMTM课题组负责人周祺惠老师和青岛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牛海涛老师共同指导的项目《胱明捕手——尿液环境下用于膀胱癌术后尿路重建的干细胞自体捕获支架》获得大赛金奖(见图1&2);另外,由周祺惠老师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口腔内科主任袁昌青老师共同指导的项目《独辟“细”径-新型高通量筛选生物材料界面平台》获得大赛银奖(见图3&4)。同时,团队第一指导老师周祺惠特聘教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BMTM课题组团队成员首次参赛就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的团结协作以及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也要特别感谢转化医学研究院和口腔医学院在答辩选拔和科研平台方面的大力支持。




1.《胱明捕手——尿液环境下用于膀胱癌术后尿路重建的干细胞自体捕获支架》

项目成员闫铭喆、张彦明、王邦辉、厉一菲、李丹霞、刘睿、郑卫平、宗斌、郭方泽


2. 金奖证书与团队合影


图3.《独辟“细”径-新型高通量筛选生物材料界面平台》

项目成员王誉衡、王文顺、吴恩东、张锦涵、赵云峰、安菲、韩泽禹、苏静媛、马涵静、张恒


4. 银奖证书与团队合影


课题组对于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持续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一直十分重视。无论从选题、实验设计以及到经费等多方面都能够为项目团队成员提供充分的支持与保障。

通过本次互联网+双创比赛,课题组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下一步将继续总结学习优秀项目成果的经验和做法,力争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大突破。BMTM课题组已建立一支集材料合成、改性、测试和生物学评价与临床研究为一体的跨学科的综合研发人才团队,欢迎来自生物学、医学、化学、材料学等领域热爱科研的你的加入!




上一条:我院李培峰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下一条:我院王昆教授团队,Nature Cell Biology 重大进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6    qtm.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登州路38号 邮编:266021 电话:0532-82991791 传真:0532-82991791
电子信箱:qdzhuanhua@sina.com/wangzhedong2014@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