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中心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技术平台 | 青大主页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陈宝安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6年05月25日 00:00  点击:[]

应我院邀请,5月24日上午10:00陈宝安教授以“肿瘤耐药逆转的研究进展”为主题,在登州路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学术讲座,院内外众多同行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陈宝安教授简介:

教授、主任医师、博士(后)导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血液科学科带头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研究所所长、肿瘤学系主任。任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CSCO)、中国医师协会血液学会、中国实验血液学、中国干细胞联盟等多个协会的委员;教育部博士研究生论文盲审专家,国家及多省市自然基金评审专家,国家及多省市科技奖励评审专家。

科研主攻方向为难治性血液病发生机制及其生物标志物研究、造血干细胞移植并发症防治研究和MDS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参与“973”、“863” 、科技支撑等多项研究项目。累计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460多篇,其中SCI收录近200篇,主编著作3部,先后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上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王东安(Dong-an Wang)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转化医学研究院召开学术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6    qtm.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登州路38号 邮编:266021 电话:0532-82991791 传真:0532-82991791
电子信箱:qddx_zhuanhu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