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中心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技术平台 | 青大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本院新闻 
 图说本院 
 
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新闻>>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代理)江敦涛来校调研

2015年04月17日 00:00  点击:[]

新闻网讯:青岛市崂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代理)江敦涛,4月9日上午来我校调研工作。校党委书记夏临华在办公楼204接待室会见了江敦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柱,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参加会见。

夏临华向江敦涛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产学研结合等情况,重点从科研人才队伍建设高层次化、科研成果重质量而非数量、追求长远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工作。夏临华说,科研创新与学校发展的关键在人才,希望崂山区领导及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岛大学的发展建设,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江敦涛表示,近年来青岛大学的发展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希望学校继续加强与崂山区的互动,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一是充分利用高校优势,为区域发展发挥好智库作用,为崂山区的建设提供高层次智力支持;二是在人才培养和引进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我校高层次人才平台的作用;三是建立新的创新创业合作机制,积极推动科研成果的产出和转化,打造好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6    qtm.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登州路38号 邮编:266021 电话:0532-82991791 传真:0532-82991791
电子信箱:qddx_zhuanhu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