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中心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技术平台 | 青大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本院新闻 
 图说本院 
 
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

2015年04月17日 00:00  点击:[]

新闻网讯:4月16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校党委书记夏临华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党校机关党委原副书记薛鑫良所作的《认真做到“三严三实”,努力重构政治生态》辅导报告。报告深入讲解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要求,指出其核心和关键,详细阐释了“三严三实”的现实针对性、指导意义以及与重构政治生态的关系。

夏临华指出,此次辅导报告思想性强、内容丰富,值得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既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领导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准则,也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从严要求,向实着力,注重实效,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和教职工自觉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激发昂扬向上的斗志,以奋发有为的进取姿态,汇聚起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基本内容、深刻理解“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创新工作思路,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发展机遇意识,承担责任意识和工作创新意识,与时俱进地开展工作,促进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青岛市崂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代理)江敦涛来校调研 下一条: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6    qtm.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登州路38号 邮编:266021 电话:0532-82991791 传真:0532-82991791
电子信箱:qddx_zhuanhua@163.com